歡迎大家來揪課
趕快留下你想學習的課程
只要人數達到12
就可以開課囉!

我想學社群貼文設計與實作

社群貼文製作、Illstrator選題
  • *
  • *
  • *

我想學用手機攝影打開你的第二人生

(需集氣15人) 「用手機攝影打開你的第二人生」講座將帶領參加者從基礎到進階,探索手機攝影的無限可能性。我們將從拍攝基本構圖開始,讓您了解如何捕捉令人驚艷的瞬間。接著,我們將學習如何通過調整色彩和對比度,使照片更加生動。不僅如此,我們還將探討如何利用手機拍攝高質量的影片,以及如何透過剪輯軟體製作出引人入勝的影片作品。此外,我們還將介紹AI輔助攝影技術,探索如何利用人工智慧提升您的攝影水平。這個講座將為您打開一扇窗,讓您進入手機攝影的精彩世界,開啟您的第二人生!
  • *
  • *
  • *

我想學程式安全101

(需集氣15人) 我將先以了解程式常見的漏洞以及利用手法從頭開始介紹,並簡短介紹 Linux ELF格式以及組合語言,並教大家從最簡單且經典的 Buffer Overflow 漏洞開始利用。在之後的課程我會介紹更進階的利用手法如 Return Oriented Programming 等。在最後我會分享物聯網安全相關的知識以及我分享個人的漏洞挖掘以及嘗試將漏洞重現的經驗。
  • *
  • *
  • *

我想學寫小說,就從今天開始!

(需集氣15人) 本講座分兩部分:第一部分旨在釐清常見的寫作迷思,並提供面對理論與讀者意見的健康心態,讓初學者可以安心的朝寫作之路邁出第一步。第二部分則讓學員體驗講師所設計的寫作練習,由講師提供素材來進行創作,並在最後開放自由提問。
  • *
  • *
  • *

我想學虛實並存-考古學的魅力之處-跨文學、文化、地理

(需集氣15人) 考古學不僅是㇐門專業,更是㇐種穿越時空的奇妙體驗。透過挖掘和研究古代文物、遺跡,我們得以重現過去文明的風貌,揭示人類歷史的面貌。跨越不同文學、文化和地理的範疇,考古學承載著多重意義。考古學跨文學,透過文獻與文物的相互對照,呈現出不同文化間的互動與影響,如古埃及的金字塔與古希臘的神殿,彼此間的建築風格和宗教信仰相互映照。其次,考古學跨文化,通過對古代遺址的發掘,展現出不同文化的獨特特徵和發展軌跡,如萬山岩雕、⾧濱八仙洞和墨西哥的馬雅遺址,彰顯了各自文明的輝煌與深厚底蘊
  • *
  • *
  • *

我想學深入演唱會產業的機密

演唱會產業概覽 瞭解演唱會產業的歷史發展與現狀。 探索演唱會與整體音樂產業之間的關係。 演唱會策劃與執行 學習如何策劃一場成功的演唱會,包括選址、預算規劃和舞台設計。 了解演唱會執行過程中的關鍵要素,如技術準備、團隊合作與風險管理。 演唱會營銷與票務 掌握演唱會的營銷策略,包括品牌合作、社交媒體推廣與粉絲互動。 了解票務系統的運作,包括票價設定、銷售渠道選擇與數據分析。 演唱會產業的法律與倫理 學習與演唱會相關的法律知識,如合約談判、版權問題和表演者權益。 探討演唱會產業面臨的倫理問題,如票價設定、觀眾安全與環境影響。 未來趨勢與技術創新 研究新科技(如虛擬實境、串流直播)如何改變演唱會的體驗和商業模式。 探索全球化對演唱會產業的影響,包括跨國巡演的機遇與挑戰。 學習成果概要 行業理解:深入了解演唱會產業的結構、關鍵參與者和市場動態。 實務技能:掌握演唱會從策劃到執行的全過程,包括技術、營銷和票務管理。 商業策略:學會如何設計和實施有效的演唱會營銷策略,吸引觀眾並最大化收益。 法律與倫理:獲得相關的法律知識,理解演唱會產業的合規要求和倫理考量。 創新視角:探索新技術和全球化趨勢如何影響演唱會產業,並激發創新思考。
  • *
  • *
  • *

我想學樂器設計與人文思想導論

1. 了解樂器的歷史、製作方法、聲學原理。 2. 殖民主義、歐洲中心論等意識形態對物質文化的影響。 3. 了解文化永續性並培養多元的觀點。

  • *
  • *
  • *

我想學樂器設計與製作

1. 創新的樂器設計與製作方法。 2. 樂器設計與社會變遷、科技發展、文化的關係。 3. 了解各類樂器的結構。

  • *
  • *
  • *

我想學投資理財

從全球總體經濟開始,到常用的金融商品,正確運用投資工具做理財規劃。

  • *

我想學全球投資與發展策略

課程主軸為教同學們實用的投資理財工具(包含:股票、權證、結構型商品、外匯、基金、債券、保險、房地產等),透過老師全球豐富的投資創業留學經歷,潛移默化的將大家帶往財富ESBI的B(Business Owner)和I(Investor)象限。
  • *

我想學投資的基礎與進階課程

投資的基礎與進階課程!瞭解投資前應具備的基礎觀念後,進一步認識市場中較常見的投資工具,目的在建立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與投資工具使用。

  • *

我想學水泥實作

如何油漆屋子,鋪設水泥地。完美在畢業失業之泥沼,坐擁第二技能!

  • *
  • *

我想學從0開始學習區塊鏈:原理、應用與實作

了解區塊鏈的運作原理、最新應用,及其發展趨勢與風險,並能夠在課程結束後,進一步的銜接進階的課程或展開自學。
  • *

我想學紀錄片基礎理論與實務

期待修習本課程的學生具備影像敘事能力,提出具有文化觀察、問題意識、影像觀點的紀錄片。能以音像語言描繪或創作生活、產業、地景、技藝、風俗、文學等等的在地的議題。另一方面,也經由紀錄行動促使學生經歷田野踏查、文獻搜集、陪伴互動、到最後的敘事表達。為未來以紀錄片從事社會實踐奠定基礎。

  • *

我想學針織基礎技巧與拆解鉤針原理

針織基礎技巧與鉤針原理,並於課程結束後可學會看圖表做出作品。
  • *
  • *

我想學自媒體經營-雇主品牌經營到自媒體經營工作坊

知名自媒體三分鐘學姊,教你如何透過經營社群學會如何經營自媒體,擴展自己的事業藍圖

  • *

我想學自媒體經營-由外語專業學習帳擴展視野

如何經營自媒體 如何結合自己科系專業 學習帳、知識帳經營。

  • *

我想學網頁開發入門!用 Socket 打造簡易聊天室

(需集氣15人)程式設計在現代社會中至關重要,它推動著軟體和應用程式的發展,改善了我們的生活品質,並驅動著數位轉型。而網頁開發則是連接世界的橋樑,它讓資訊更容易獲得,促進了全球連接。程式設計和網頁開發不僅改變了我們的日常生活,還塑造了未來的趨勢,是當今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次課程是為那些想要學習現代網頁開發的人而設計的,定位是給新手快速入門。因此我們會提供實際練習,確保你能在短時間體驗網頁開發。歡迎所有對網頁開發感興趣的朋友參加!

講座學習目標:

  1. 理解網頁前後端架構與瀏覽器原理
  2. 利用 HTML、CSS、JavaScript 等程式語言建構網站頁面
  3. 利用 Node.js 與 WebSocket 建置網站後端伺服器
  4. 透過實作練習搭建一個簡易的線上聊天室
  • *

我想學影像敘事力-如何說好一個故事

1. 如何培養影像敘事力 2.如何從自身經歷撰寫一部好故事 3. 如何從廣告策略、內容經理、編導跨域思維,以不同立場角度去詮釋故事
  • *
  • *
  • *

我想學找到自己的人生設計工作坊

 探索職業興趣 • 初步了解職業方向與職場角色 • 何倫碼分析  找出自身優勢與可轉移能力 • 能力分析與職場應用  勾勒工作價值觀 • 對未來工作與生活之影響  系統化盤點:用職業興趣、能力、工作價值觀,三個 面向全面探索職涯方向  職涯探索實作:連結到目標設定,不僅找出職涯方向 與目標職務,也能將想法落地執行

  • *
  • *

我想學補強微積分

上課聽不懂,希望可以成團惡補微積分
  • *

我想學Google Analytic數據洞察力-流量魔術師

如何使用Google Analytics整合數據,將數據應用在改變行銷策略、產品走向以及洞察消費者需求

  • *
  • *
  • *

我想學像我這樣的記者—一日報社記者養成工作坊

1.如何運用ChatGPT撰寫一份報紙 2.報導文學—運用文字技巧創造文章 3.議題選定—如何下標引人入勝、吸引目光

  • *
  • *
  • *

我想學如何培養行銷敘事力?從零到一即戰力技巧大公開

(需集氣15人)在大學四年的生活中,常常有大大小小的故事,都被我們的手機所收藏著,但放在手機內一段時間後,過陣子就會遺忘。我們該如何讓自己的故事被記憶收藏著?透過行銷的方式,我們分享自己的生活點點滴滴,透過FB、IG、甚至是Youtube分享給所有人,讓大家知道自己的生活故事,同時做到個人品牌經營。在這場講座內希望可以分享給大家我是如何從「活動品牌」漸漸地做到「個人品牌」的經營,也希望能夠鼓勵大家勇於嘗試,活出屬於自己的大學行銷生活!

  • *

我想學知識

新知識

  • *

我想學民法總則案例演練工作坊

熟悉民法條文內容、了解民法總則基本概念

  • *

我想學計算機安全

希望能夠和台灣大學一樣有計算機安全的課程,教授CTF競賽技巧以及計算機安全理論,培養下一代資安人才。
  • *

我想學計算機安全

希望能夠和台灣大學一樣有計算機安全的課程,教授CTF競賽技巧以及計算機安全理論,培養下一代資安人才。

  • *

我想學在地永續產業實務探索

和台南在地職人交流,了解目前在地永續產業概況與如何運作

  • *
  • *
  • *

我想學vocaloid編曲及基本cover歌曲後製

在網路上有聽過很多vocaloid音樂跟翻唱影片,但因為沒有學過音樂也沒接觸過相關軟體,不知道可以從哪裡開始。希望可以有個入門教學,可以學到最基礎的觀念,可以實作練習。
  • *
  • *
  • *

我想學正確的發音、咬字與語氣

生活中常常有遇到說話語速過快、咬字不清或是語調過度激昂,造成說者與聽者的理解不一而產生誤會。希望有一堂課可以教導我們如何降低這些語言阻礙,更有效率的表達自己。
  • *

我想學影評是什麼?從書寫電影,找到自己的多重宇宙

影評書寫

  • *

我想學金融市場理論與實務

投資的入門課程。從全球總體經濟開始,到基本的金融商品,目的在教導學生 建立正確的投資理財知識與投資工具。

  • *
  • *

我想學攝影技巧!

希望學習基礎技巧,如:了解光圈的運用、快門速度的選擇、調整適當的ISO參數設定。 此外也想學習更進階的技巧,如:學會運用不同的對焦模式與構圖技巧,在不同的環境下(特寫人像、全景、夜景)等,都能拍出合適的照片!
  • *

我想學攝影技巧

從基礎的曝光、色彩參數調整,到不同情境(人像、夜景⋯)的梗圖與技巧,讓相機新手也能快速上手!

  • *

我想學遊戲製作

希望可以學用程式語言進行遊戲製作、建模

  • *

我想學Notion 全方位實戰

參加完這系列課程,能有一套完整的系統,能讓學員向朋友同事分享自己用 Notion 解決 了什麼問題(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數位工作生活系統)。

  • *

我想學人資實務大解密

"學習人力資源領域的初步概念、職場運用以及大學生求職會使用到的各種技巧與態度。 其中也會分享許多實務上的個案探討。"
  • *

我想學Podcast 的經營與規劃

藉由podcast前輩來引領成大學生如何創立屬於自己的podcast。從建立主題、方向、撰寫大綱以及如何經營。

  • *

我想學採譜、音感訓練

身為音感不好的人,儘管給了第一個音為相對基準,卻還是沒辦法聽出下一個音為何,總是要靠樂譜或是肌肉記憶才能彈奏。希望能夠藉由有系統化的練習,提升相對音感、甚至聽出和弦進行的能力
  • *

我想學Creo Parametric 3D 建模

Creo 是一個領先的三維設計軟體,被廣泛應用於製造業、工業設計和工程領域。它為設計師、工程師和製造專業人士提供了強大的工具和功能,用於建立從概念設計到最終產品的完整生產過程。 透過 Creo,你可以將你的創意轉化為具體的三維模型,探索各種設計方案,並實現創新的產品。它具有豐富的功能,包括模型建立、裝配、渲染、分析和模擬等,讓你能夠進行全方位的設計和驗證。

  • *
  • *
  • *

我想學後疫情時代的國際政經形勢

本課程旨在引導學生剖析後疫情時代的國際政經形勢,透過了解俄烏戰爭、中美貿易戰、金磚五國峰會、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等國際政經事件,探討未來全球政治經濟可能的發展與轉變,以及對全球股市的影響,並思索台灣在世界舞臺中可能的角色。

  • *
  • *
  • *

我想學投資理財規劃與實戰

本課程内容主要理論結合實務,教同學們善用股票、權證、結構型商品、外匯保證金、房地產等投資工具的規劃及操作,同時針對投資風險做清楚之剖析,讓大家風險與利潤兼顧!

  • *
  • *
  • *

我想學當代國際局勢下的青年職涯發展

本課程主要分析新型國際形勢下的發展機會,透過老師在全球各地豐富的學經歷,讓學生們不論在台灣或是到國外留學就業創業,都能擁有掌握時局的能力,進而有能力把握變局、充實自我,強化畢業之後職場生涯的競爭力。

  • *
  • *
  • *

我想學網路創業開店的實戰技巧

學習在網路上開店的實用技巧,例如服飾業,如何找貨源、跨國進貨、建立商店、品牌管理、文案技巧,以及銷售觀念與運營心法!就是要滿滿乾貨!超級值得的課!(聽上學期上過的同學說超棒的,希望這學期也有這門課)

  • *
  • *

我想學如何用java 製作 Android系統的 app

java 製作 Android系統的 app

  • *
  • *

我想學由簡入深notion使用技巧

Notion筆記軟體是一套非常靈活的好用工具,整合了線上筆記本、文件管理、專案管理、知識資料庫等功能,為一款整合多功能的實用工具。從入門到精通Notion,希望透過學會使用該工具建立適合自己的系統,並且將其運用在生活與工作上!

  • *
  • *

我想學教你把錢管好ㄉ⇝人生必學的理財八堂課 ö

花錢如流水~一直賺一直花!一直賺一直花! 爸媽總說多賺點錢,哎呀,還不如來學點理財啦 (可以的話希望邀請李柏鋒(鋒哥)來上課)
  • *
  • *

我想學薩提爾的對話練習

「以好奇的姿態,理解你的內在冰山,探索自己,連結他人。」 希望可以透過學習薩提爾與了解冰山模式,回歸到最初對於「人」的關注, 無關於對或錯好或壞,而是期望能夠察覺自身以及他人情緒背後的動機或渴望, 並進一步展開對話,療癒他人也療癒自我。
  • *

我想學TouchDesigner多媒體互動設計(實務應用)

TouchDesigner實務應用,學更多專業技巧

  • *
  • *
  • *

我想學攀樹技巧(與樹冠生物學)

樹冠層的生態獨特豐富,卻很少有人能夠接觸到。希望透過課程可以學習到攀樹技巧、獲取相關認證或執照,並且更完整地學習樹冠層生物的多樣性等知識。攀樹除了作為森林、生態、地理等領域的研究方法,也是一個適合大眾親近自然、訓練體能的活動。

  • *
  • *

我想學教育創新:突破框架的學習想像

教育不應該只是上課念書與升學考試,近年來在108課綱的推動,以及各領域創新者的努力之下,各種突破傳統教育框架的學習途徑在臺灣快速出現。本課程將邀請教育創新的實踐者,分享他們的行動與理念,希望能藉此讓學生打開對於教育的另類想像,更有勇氣廣泛嘗試不同的學習管道,並從中了解自我。

  • *

我想學全球投資與發展策略

投資技巧跟基本金融知識

  • *

我想學網路創業開店的實戰技巧

希望學習在網路上開店的實用技巧,例如服飾業,如何找貨源、跨國進貨、建立商店、品牌管理、文案技巧,以及銷售觀念與運營心法!

  • *

我想學後疫情時代的國際關係

本課程旨在引導學生剖析當前國際形勢,透過了解五眼聯盟(FVEY)、金磚五國(BRICS)、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等國際組織和經濟協定,以及中美貿易戰、全球民主峰會等國際事件,探討國際形勢未來可能的發展與轉變,思索台灣在世界舞臺中可能的角色。

  • *

我想學投資市場分析規劃與實戰

投資的進階課程!課程内容主要理論結合實務,透過老師在全球投資的經驗,教同學們善用股票、權證、結構型商品、外匯保證金、房地產等投資工具的規劃及操作,同時針對投資風險做清楚之剖析,讓大家風險與利潤兼顧。

  • *

我想學當代國際局勢與青年職涯發展

本課程主要分析國際形勢下的發展機會,讓學生們不論在台灣或是到國外留學就業創業,都能擁有掌握時局的能力,進而有能力把握變局、充實自我,強化畢業之後職場生涯的競爭力。

  • *

我想學國際金融理論與實務

投資新手必須要上的課!本課程從總體經濟學角度作切入,旨在教授學生國際金融及投資理財的正確觀念與知識,帶同學們了解股票、ETF、基金、債券、外匯、保險等投資工具,創造更多價值,以因應低利率及通膨的時代。

  • *

我想學國際形勢與創新創業

在全球政經結構逐步變遷以及科技日新月異的全球化時代之下,本課程探討青年世代如何面對、適應及融入這巨變的環境。透過老師在全球各地豐富的創業經歷,探討新型國際形勢下的創業機會,包含:分析實際的創業案例、學習撰寫商業計劃書、如何分析市場及找到商業模式…等,讓學生未來能有更多元全面的發展。

  • *

我想學全球投資與發展策略

課程主軸為教同學們實用的投資理財工具(包含:股票、權證、結構型商品、外匯、基金、債券、期貨、保險、房地產等)、海外留學申請及就業創業成功關鍵等,透過老師在北美、歐洲、亞洲、非洲的投資創業留學經歷,潛移默化的將大家带往財富四象限ESBI的B和I象限,是一門注重實務對大家未來發展很有幫助的課程。

  • *

我想學單曲製作與歌唱技巧

1. 對於流行歌唱的詮釋模式與錄音方式 2. 對於歌聲後製與音樂混音的邏輯思考 3. 深入了解一首歌曲的製作流程與架構

  • *
  • *
  • *

我想學社群行銷

聘請專業的社群行銷講師,講述內容從行銷學的理論入門,從而引申到在現今社群平台上如何進行品牌的塑造以及推廣,同時也可以延伸補充如排版、設計......等在實際操作平台時實用的小技能。

  • *
  • *

我想學跨境電子商務與大學生創業

1.在全球互聯網市場下,我希望不再以消費者或用戶的角度,而是以企業家、賣家、開發者的角度進入電子商務的世界。學習如何利用互聯網創造更多價值,包含大數據、關鍵字、雲端、電商平台、社群媒體行銷秘訣等等知識技能。 2.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創業門檻逐步下降。我希望講師能帶領學生實際創業,一方面在實務操作中學習到寶貴的經驗與技能,另一方面也可能成功將創業項目推行到市場上運營。

  • *

我想學全球投資與創新創業

1.在當前全球新形勢下,希望講師可以教我們如何投資理財,如操作股票、外匯、基金、期貨等,了解更多有利潤的投資。 2.疫情改變了很多人的思維與生活方式,想由講師豐富的留學、就業、創業經歷,學習未來的人生規劃與如何開始創業,讓未來有更多發展的可能性。

  • *

我想學用AE後製影片, 一起塗鴉影片吧!

影片後製讓整體更加美觀、完整。希望藉由Adobe After Effects學習如何在影片中後製絢爛的動畫繪圖,並瞭解有關影片後製的視覺美學。

  • *
  • *
  • *

我想學視覺展覽規劃與實踐

展覽是從各類形式、思想、總和、篩選、傳佈到展示自我。希望可以從實作中學習如何在展覽中呈現議題的理論思考與探索,更透過策展過程加強對自身領域的主動詮釋以及跨領域的合作。

  • *
  • *
  • *

我想學不浪費人生的職場密技

個人篇: 時間管理:時間象限與Timecard、行事曆管理、建立大小好習慣、會議紀錄 任務管理:年度工作排程表、To do list、郵箱管理 提案管理:Start with Why、聽聽別人怎麼做、MSoffice好朋友、簡報決勝點 人脈管理:創造有意義的連結 人生篇: 財務管理:退休預想、運用時間的力量來累積

  • *
  • *
  • *

我想學網路業、新創圈相關產業知識

▌國內外業界前輩的職涯分享 ▌網路業知識 ▌網路業及新創圈求職經驗與準備 本課程希望能與 XChange 合作,邀請IBM、Uber、Shopline、Jandi 等國內外知名新創或網路業講者來分享。

  • *

我想學虛擬實境(VR)

VR藝術,能夠產生逼真影像、聲音和其他感官感受,打造出壯觀的想像世界讓您驚嘆不已。

  • *
  • *

我想學TouchDesigner多媒體互動設計

沉浸式互動空間—可以結合影像和聲音在舞台或展覽等,與人產生互動空間

  • *
  • *
  • *

我想學配音基礎

由多位專業配音員教導配音基礎,以及分享關於廣告配音與戲劇配音的差別

  • *

我想學區塊鏈技術開發—Hyperledger Fabric

國際上企業級區塊鏈已發展出三大技術體系,分別為Hyperledger Fabric、R3 Corda、ConcenSys Quorum,國內大型機構近兩年也陸續廣設此三個技術的研究小組。本課程將邀請Linux基金會、IBM等技術官方合作開設,學習完整的架構邏輯,與培養開發專案所需的能力。

  • *
  • *
  • *

我想學區塊鏈技術開發—R3 Corda

國際上企業級區塊鏈已發展出三大技術體系,分別為Hyperledger Fabric、R3 Corda、ConcenSys Quorum,國內大型機構近兩年也陸續廣設此三個技術的研究小組。本課程將邀請R3 Corda官方合作開設,學習完整的架構邏輯,與培養開發專案所需的能力。

  • *
  • *
  • *

我想學跨境電子商務與大學生創業

1.在全球互聯網市場下,我希望不再以消費者或用戶的角度,而是以企業家、賣家、開發者的角度進入電子商務的世界。學習如何利用互聯網創造更多價值,包含大數據、關鍵字、雲端、電商平台、社群媒體行銷秘訣等等知識技能。 2.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創業門檻逐步下降。我希望講師能帶領學生實際創業,一方面在實務操作中學習到寶貴的經驗與技能,另一方面也可能成功將創業項目推行到市場上運營。

  • *

我想學全球投資與發展策略

1.在當前全球新形勢下,希望講師可以教我們如何投資理財,如操作股票、外匯、基金、期貨等,了解更多有利潤的投資。 2.疫情改變了很多人的思維與生活方式,想由講師豐富的留學、就業、創業經歷,學習未來的人生規劃與如何開始創業,讓未來有更多發展的可能性。

  • *

我想學由國際局勢看創業投資

1.由講師創業經驗中,學習可以如何開始創業,以及過程遇見之困難。也希望講師能介紹幾種投資組合,學生未來能有更多方面發展之可能性。 2.由國際局勢觀察產業趨勢,看見有利潤之投資。

  • *
  • *

我想學中文字體設計課,爆發吧我的中式美學

透過課程介紹,了解中文字體的美學意念,期許業師可以帶給我們相關業界的實作流程,讓同學了解字體生成的過程及細節,如有機會更可以開發屬於自己的一套字體。

  • *
  • *

我想學進階跨領域工程數學

想學如何解偏微分方程,解波動方程與複數分析在物理工程上的應用

  • *
  • *
  • *

我想學Processing 電子藝術和視覺互動設計

從零開始,對於沒有程式基礎的同學,可以簡單上手,學習如何製作出有趣的互動設計,以及富有設計感的使用頁面。

  • *
  • *
  • *

我想學人力資源招募管理與薪酬管理

1.人力資源工作者的招募設計、履歷篩選方法以及面試問題設計

2.如何計算員工薪酬與需具備的條件&能力

3.員工關係該如何建立

  • *
  • *

我想學投資理財

希望能在學校開設理財規畫課程,介紹並完整了解每一種重要的投資理財工具,理解其背後原理,幫助我們能運用這些商品,提早學習與接觸,幫助完成未來人生的財務規劃。

  • *

我想學遊戲企劃入門

遊戲製作的過程。藉由一些實作理解如何製作出一款遊戲。

  • *

我想學區塊鏈技術開發-R3 Corda

R3區塊鏈公司最初由多家金融機構支持成立,Corda則為其開發的開源區塊鏈平台,為一瞄準金融領域的區塊鏈聯盟鏈技術。本次課程計畫邀請到其在國內的官方技術合作單位,帶領同學基本的認識區塊鏈於Fintech的應用,同時設計基本的開發操作。

  • *

我想學區塊鏈技術開發-Hyperledger Fabric

在區塊鏈企業應用的場域中,比特幣、乙太坊等公有區塊鏈皆有其不足的地方。Hyperledger Fabric為IBM大力貢獻的區塊鏈技術,與公有鏈相較之下較為中心化,為一聯盟鏈,但更能夠被企業所用。本課程將邀請到正在實際開發的企業團隊,除了Hyperledger Fabric基礎認識外,也將有實際操作,有任何問題請洽成大區塊鏈研究社臉書粉專。

  • *

我想學進階版工程、物理、化學、材料跨領域(4 IN 1)數學

為了配合工業革命4.0的崛起所需要各領域知識,如果沒有配上足夠的數學工具會時常卡關,無法向前,所以要有這門課來教我們如何把所學的微積分、向量微積分、線型代數應用在不同的科學與工程的領域上。這門課會不只會專注於數學技巧,也會學到數學在物理、化學、材料與工程上的應用。同時讓大家有機會學到各種不同領域的專長與知識。

  • *
  • *
  • *

我想學紀錄片基礎理論與實務(下)

1.給予同學們影像敘事的基礎知識。 2.提供田野調查與紀錄的機會,實作並體驗紀錄片的拍攝、剪接。 3.讓同學對於拍攝紀錄片更有興趣和信心

  • *
  • *

我想學跨領域應用微積分

希望可以學到更多的微積分技巧,以及微積分在各工程領域的意義及應用

  • *

我想學UI/UX設計

UI/UX在於軟體的獨立開發十分重要 希望課程可以涵蓋人因工程、基礎設計等 讓學生可以開發出完成度更高的成品

  • *
  • *

我想學民法總則

法律的基礎入門,民法的基本概念,包含觀念釐清還有民法總則的解題

  • *

我想學HOUSE街舞文化

希望可以了解街舞HOUSE的起源,發展,種類,及音樂,在了解的同時中,可以藉由身體實踐加強體驗, 甚至在課程最後可以參與一個完整的作品。

  • *
  • *

我想學區塊鏈產業應用

除了代幣投資,區塊鏈將為各行各業帶來巨大的影響與突破,銀行業、供應鏈、能源業等都是其巨大的應用場景,透過這堂課,將會讓同學廣泛的探索這個新大陸!歡迎各領域的同學一同參與! 課程將主要包含以下三點內容: 1、相關產業的基本背景知識簡介 2、區塊鏈的切入點,與將如何對這個產業帶來重大突破 3、實際案例探討

  • *
  • *

我想學淺談人資 - 人資到底在幹嘛?

從基礎入門人資領域,進而了解勞基法、企業內部教育訓練、人才招募、薪酬、內部福利制度規劃等人資職務內容,並透過模擬實作,實際磨練企業人資管理師所需具備的能力。

  • *

我想學creo軟體建模

3D建模軟體的操作使用

  • *

我想學社群經營:讓客戶自動上門

1、 從自媒體操作延伸的價值 2、 電子商務與內容行銷應用 3、 虛實整合的行銷邏輯 4、 藉由行動端達到自來客行銷及轉換 5、 實際操盤案例

  • *
  • *
  • *

我想學紀錄片基礎理論與實務

希望這堂課能 1.給予同學們影像敘事的基礎知識。 2.提供田野調查與紀錄的機會,實作並體驗紀錄片的拍攝、剪接。 3.讓同學對於拍攝紀錄片更有興趣和勇氣。

  • *
  • *

我想學簡報課程 - 課程力

簡報製作 - 怎麼樣是完整的「課程型」簡報?

講課技巧 - 怎麼樣可以把一堂「一小時的課程」講得好、深入人心不易忘?

活動安排 - 如何設計適當的活動及適時安插進入課程,達到實地學習的目的?

  • *
*

就等你來創課
讓課程更多更豐富

我想學RWD網頁前端

對於網站架構霧煞煞,不知道如何入門? 希望未來畢業可以做相關工作,覺得 HTML、CSS 不夠熟悉,寫 JS 時常常撞牆,希望能提升自己的經驗值與實戰經驗,跟我有一樣興趣的趕快跟我一起加入吧!!
追蹤
  • *
  • *
已揪到8/12人
  • 已加入夥伴
  • 鈊小保
  • 鈊小保
夥伴大聲說
※※※ 暫無資料 ※※※
2018-04-28
詳細閱讀

問與答

可第一時間查詢揪課的相關問題,例如開課申請時程、學分計算...等。請嘗試利用「問與答」關鍵字搜尋,看看有沒有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喔 !

※ 查無此內容 ※
  • Q
    什麼是揪課?
    學校可能都沒有開設您想要或需要的課程,這時候就可以提出您希望學校開設什麼樣的課程。老師可能有很好的開課計畫,可是一直無法實現,也可以放上募課平台。
  • Q
    在網站上報名課程,等於正式選課?
    學校可能都沒有開設您想要或需要的課程,這時候就可以提出您希望學校開設什麼樣的課程。老師可能有很好的開課計畫,可是一直無法實現,也可以放上募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