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創業開店的實戰技巧

  • 課程類別 無學分課程
  • 課程類型 線上
  • 年度學期:

    111 年度 上 學期

  • 課程時間:

    11/7、11/14、11/21_18:00-21:00

  • 上課地點:

    線上授課

已額滿/已截止
募課選課相關事宜
*

課程公告這裡是專屬課程的公告區,可以看到所有與課程有關的最新公告

課程概述

本課程將教授學生了解電商平台的種類與差異,選擇合適的開店渠道,並掌握網路開店的關鍵技巧,包含如何尋找貨源、跨國進出貨、建立商店、品牌管理、文案技巧,以及銷售觀念與運營心法。

課程學習目標

This course will teach students to understand the types and differences of e-commerce platforms, choose the appropriate platforms, and master the key skills of opening an online store, including how to find sources of goods, international import and export, store establishment, brand management, copywriting skills, and sales concepts and operating mentality.

課程架構

課程時間 課程主題及內容說明 上課時數 授課教師
111/11/7 18:00~21:00
網路開店第一技-電商平台的差異與選擇
3 小時
廖映慈
111/11/14 18:00~21:00
網路開店第二技-跨國進出貨秘辛傳授
3 小時
廖映慈
111/11/21 18:00~21:00
網路開店第三技-文案技巧與品牌管理
3 小時
廖映慈

評量方式:

  • 心得報告:自演講日起兩週內,線上提交 1000~1500 字心得報告。經審核評分在 90 分以上者得 2 個積點, 60~89 分者得 1 個積點,59 分以下者為 0 點。
    100 % 。

教學方法:

  • 線上通識認證講座
    50 % 。
  • 實體通識認證講座
    50 % 。

關於教師。 廖映慈

*
教師現職單位: 台灣青年創業聯盟
教師現職職稱: 理事長
教師學經歷: 濟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
課程標籤
  • 互聯網創業、跨國貿易、品牌行銷

問與答

可第一時間查詢揪課的相關問題,例如開課申請時程、學分計算...等。請嘗試利用「問與答」關鍵字搜尋,看看有沒有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喔 !

※ 查無此內容 ※
  • Q
    什麼是揪課?
    學校可能都沒有開設您想要或需要的課程,這時候就可以提出您希望學校開設什麼樣的課程。老師可能有很好的開課計畫,可是一直無法實現,也可以放上募課平台。
  • Q
    在網站上報名課程,等於正式選課?
    學校可能都沒有開設您想要或需要的課程,這時候就可以提出您希望學校開設什麼樣的課程。老師可能有很好的開課計畫,可是一直無法實現,也可以放上募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