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資源招募管理與薪酬管理

  • 課程類別 無學分課程
  • 課程類型 實體
  • 年度學期:

    108 年度 下 學期

  • 課程時間:

    5/23(六)9:00-12:00;5/23(六)13:00-16:00;5/24(日)9:00-12:00

  • 上課地點:

    學生第一活動中心第五會議室;成大未來館未來進行室

已額滿/已截止
募課選課相關事宜
*

課程公告這裡是專屬課程的公告區,可以看到所有與課程有關的最新公告

課程概述

此堂課程將以工作坊形式進行,在3堂課程中,透過學員與講師的「高互動、高討論、高實作」,學習人力資源領域的工作技能(如:招募管理技巧、勞資關係宇案例探討等),藉由實際操作與模擬職場情境,更加了解人資工作者的職務內容與需具備的能力。

課程學習目標

  • 應用招募管理技巧於未來人資工作上,並實際了解工作所需具備的技能。
  • 學習未來在職場上遇到勞資糾紛時該如何解決,並在課堂中認識勞動法令。
  • 學會製作工作職務說明書,並瞭解如何應用在自身求職的履歷面試中。

課程架構

課程時間 課程主題及內容說明 上課時數 授課教師
5/23(六)9:00-12:00 學生第一活動中心第五會議室
人才職務分析與組織規劃
3 小時
雷震宇
5/23(六)13:00-16:00 學生第一活動中心 第五會議室
勞資爭議處理實務分享
3 小時
雷震宇
5/24(日)9:00-12:00 成大未來館未來進行室
招募甄選的管道與方法
3 小時
劉妙莉

評量方式:

  • 出席
    100 % 。

教學方法:

  • 教授
    30 % 。
  • 個案討論
    30 % 。
  • 實作
    40 % 。

關於教師。 王育民

*
教師現職單位: 成功大學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
教師現職職稱: 主任
教師學經歷: 成功大學生物科技與產業科學系
課程標籤
  • 人力資源
  • 工作體驗
  • 跨域溝通能力

問與答

可第一時間查詢揪課的相關問題,例如開課申請時程、學分計算...等。請嘗試利用「問與答」關鍵字搜尋,看看有沒有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喔 !

※ 查無此內容 ※
  • Q
    什麼是揪課?
    學校可能都沒有開設您想要或需要的課程,這時候就可以提出您希望學校開設什麼樣的課程。老師可能有很好的開課計畫,可是一直無法實現,也可以放上募課平台。
  • Q
    在網站上報名課程,等於正式選課?
    學校可能都沒有開設您想要或需要的課程,這時候就可以提出您希望學校開設什麼樣的課程。老師可能有很好的開課計畫,可是一直無法實現,也可以放上募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