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LATEST NEWS

30 2021.11
募課課程重要資訊,請選課學生詳讀...

  1. 修習自主學習募課課程,若不適合請於第二堂上課前完成【棄選】之作業,第三堂課起至課程結束當週將以【退選】辦理,逾時不受理退選。
    加退選申請表:https://trevi.ctld.ncku.edu.tw/site/download_file/132
  2. 碩博班學生選修募課課程需繳交學分費,請碩博班學生選課時務必確認每堂課程皆會出席,學雜費收費標準:http://reg-acad.ncku.edu.tw/p/412-1041-5424.php?Lang=zh-tw
  3. 選課相關公告:http://reg.acad.ncku.edu.tw/p/412-1041-17043.php?Lang=zh-tw;並配合學校行事曆公告時程辦理退選作業。
     
  4. 有關募課通識總整課程學分須知:http://cge.ncku.edu.tw/p/406-1007-209008,r587.php?Lang=zh-tw
    若是選修通識總整課程之課程學分會先顯示 「不分系系外選修」至成績登陸後約一週會轉換為「通識總整所認抵之領域別」。

     
  5. 若有超修學分之同學,請於第三階段選課前填寫超修學分申請表:https://reg-acad.ncku.edu.tw/var/file/41/1041/img/2825/over_less.doc,以利我們進行後續選課行政程序。

如有任何非上述所提之問題,可使用以下方式與我聯繫~

電話 : 06-2757575#50202#29
信箱 : trevi_service@ctld.ncku.edu.tw
Line : @ahc9194m

返回

問與答

可第一時間查詢揪課的相關問題,例如開課申請時程、學分計算...等。請嘗試利用「問與答」關鍵字搜尋,看看有沒有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喔 !

※ 查無此內容 ※
  • Q
    什麼是揪課?
    學校可能都沒有開設您想要或需要的課程,這時候就可以提出您希望學校開設什麼樣的課程。老師可能有很好的開課計畫,可是一直無法實現,也可以放上募課平台。
  • Q
    在網站上報名課程,等於正式選課?
    學校可能都沒有開設您想要或需要的課程,這時候就可以提出您希望學校開設什麼樣的課程。老師可能有很好的開課計畫,可是一直無法實現,也可以放上募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