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LATEST NEWS

22 2024.02
112-2募課課程重要資訊,請選課學生詳讀

      <本學期修習自主學習募課課程, 對象為大學部、碩博生>

     通識認證積點講座重要須知:

1.學生修習通識課程的學分數架構圖(請參考108學年度起入學生適用):https://cge.ncku.edu.tw/var/file/7/1007/img/188605763.pdf

2.通識教育生活實踐課程積點方式:https://cge.ncku.edu.tw/var/file/7/1007/img/694619067.pdf

3.通識認證講座積點流程:https://cge.ncku.edu.tw/p/412-1007-17102.php?Lang=zh-tw 

4.請注意活動開始前入場當下,所有報名者皆須刷到,以避免系統紀錄未到達2次者,停止其線上報名權;欲參加通識認證講座之學士班學生入場時刷到,講座結束後刷退,有入出場全時紀錄者,始得繳交心得報告。

5.【通識認證講座自行簽到退說明】​

  • 由於活動為線上教學,並需要做簽到退,請用自行簽到此功能自行上此系統進行簽到退。
  • 如何簽到退:先登入全校活動資訊系統我的活動自行簽到。(附上全校活動資訊系統連結: https://reurl.cc/8W4rry。)
  • 需報名才能自行簽到退,並沒有開放立即報名功能。
  • 簽到允許時間為活動開始前10分至活動開始後10分(共20分),簽退允許時間為活動結束至活動結束後30分鐘(共30分鐘)

 

    如有任何非上述所提之問題,可使用以下方式與我聯繫~
    電話 : 06-2757575#50202#23
    信箱 : trevi_service@ctld.ncku.edu.tw
    Line : @ahc9194m

返回

問與答

可第一時間查詢揪課的相關問題,例如開課申請時程、學分計算...等。請嘗試利用「問與答」關鍵字搜尋,看看有沒有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喔 !

※ 查無此內容 ※
  • Q
    什麼是揪課?
    學校可能都沒有開設您想要或需要的課程,這時候就可以提出您希望學校開設什麼樣的課程。老師可能有很好的開課計畫,可是一直無法實現,也可以放上募課平台。
  • Q
    在網站上報名課程,等於正式選課?
    學校可能都沒有開設您想要或需要的課程,這時候就可以提出您希望學校開設什麼樣的課程。老師可能有很好的開課計畫,可是一直無法實現,也可以放上募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