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 特雷維 一起打造獨一無二的課程嗎?
自主學習,就趁現在
你也可以來開課

成大也要興起一波揪課潮囉 !
歡迎申請 TREVI 揪課,讓 特雷維 助你一臂之力吧 !
一起來揪課並創造更多更有效率的學習環境
讓你有更豐富且獨特的學習經驗
把握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

TREVI特色TREVI FEATURES

CREATE創造專屬的課程

課程虛實整合,包含實體、線上、演講以及工作坊,只要你有興趣就可以創造專屬課程,讓你學習不受限。

*

LEARNING自主學習更彈性

提供學分課程、服務學習內涵課程及無學分課程,橫跨許多領域,在這裡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課程。

*

EXPERICNCE豐富學習歷程

創造課程的同時,你也能尋找喜愛的授課教師一起規劃專屬於你們的課綱內容,創造更完整的學習經驗。

*

開課流程COURSE PROCESS

讓 特雷維 來教你如何開課,大家一起成為學習路上的夥伴,GO!

STEP 01
*

探索興趣

想學到更多元更符合興趣的課程嗎?你可以到TREVI許願池,尋找興趣課程或揪好友一起創造一門專屬你們的課程。

STEP 02
*

揪課集氣

這階段才是重頭戲!同學們需宣傳自己的提案課程,和朋友群一起集氣,選課人數達12人即可申請開課審核

STEP 03
*

構思提案

以小組團隊方式經過討論並擬定課程架構,聆聽更多的建議與需求並與授課老師討論與調整課綱內容,讓我們更清楚您們想要學習的資訊。

STEP 04
*

提案審核

發起人至平台上下載申請書,我們收到提案後,依據審核標準給你建議。申請後可透過登入會員來查詢課程審核進度。

STEP 05
*

課程規劃

提案通過後會通知授課教師至平台上下載「課程申請書」送出審核。

STEP 06
*

課程製作

課程審核通過後,授課教師即可開始著手籌備與製作課程教材囉!

STEP 07
*

課程上線

課程上線後,會透過mail的方式公告,可至平台上瀏覽上課資訊與課程介紹。

STEP 08
*

無限收穫

由於課程的類型和開課過程都是同學們自己親身參與,結束後將會獲得獨一無二的學習經驗,創造出更不一樣的你!

問與答

可第一時間查詢揪課的相關問題,例如開課申請時程、學分計算...等。請嘗試利用「問與答」關鍵字搜尋,看看有沒有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喔 !

※ 查無此內容 ※
  • Q
    什麼是揪課?
    學校可能都沒有開設您想要或需要的課程,這時候就可以提出您希望學校開設什麼樣的課程。老師可能有很好的開課計畫,可是一直無法實現,也可以放上募課平台。
  • Q
    在網站上報名課程,等於正式選課?
    學校可能都沒有開設您想要或需要的課程,這時候就可以提出您希望學校開設什麼樣的課程。老師可能有很好的開課計畫,可是一直無法實現,也可以放上募課平台。